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英國一酒吧以顧客太胖太醜為由將其拒于門外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4:52:08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日,英國有一名女子想進酒吧和朋友小酌一杯,卻被門口保安人員以“又胖又醜”而拒于門外,這令女子感到相當受傷,要求酒吧道歉。

報道稱,當地時間7日晚間,現年33歲的史黛絲·歐文和兩位女性友人想前往曼徹斯特市中心一家時髦酒吧聚會,但沒料到還沒進門就被工作人員以體型過大為由,拒絕讓她們進入。回想當時情況,史黛絲表示當時她們要去見一個朋友,員工以客滿為由要她們等候,想不到過了一會他們卻讓一群年輕小夥子進去,理由是“平衡男女比例”。

據悉,史黛絲與友人就這樣在酒吧外等候多時,直到員工讓另一群女性進入,史黛絲與友人才忍不住詢問怎麼回事,員工轉過頭來告訴她們:“你們太大又太醜了,我建議你們試試別的地方。”史黛絲表示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要求店員重復一遍,該名店員竟然還更明確地告訴她説:“你太胖了,不能進來。”這讓一行人感到相當憤怒。

報道指出,史黛絲事後將此事發布到了社交網絡上,並配上了自己的照片。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她根本一點都不胖,認為酒吧保安的態度不佳,不應該歧視任何一位客人。史黛絲則表示:“我的人生裏從來沒發生過這麼丟臉的事,對我們來説,那個晚上都被這個保安給毀了。”

史黛絲還稱,事後她曾多次要求酒吧道歉,但至今仍未得到任何響應,同時表示她再也不會光顧那家酒吧。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8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