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泰國男子駕車疑因疲勞過度昏睡出車禍 毫發無傷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4:32:08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2日淩晨3時,泰國春武裏府梭桃邑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名男子駕駛轎車沿路行駛時,疑因疲勞過度昏睡過去,導致轎車先後撞上路中央2條電燈柱。但這名男子在車禍中竟然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據報道,這名男子于事後主動向警方表達,願意全數賠償被撞毀的2條電燈柱費用,目前警方已將他帶到警署進行進一步調查。

報道稱,車禍發生後,當地警署當即率員前往現場調查,一輛三菱小貨車停在路中央,右邊車頭與電線桿碰撞而嚴重損毀,路中央2條電燈柱也被撞倒,司機塔隆蓬(27歲)則完好無損的站在路邊等候警方前來。

塔隆蓬表示,他駕車到羅勇府辦理事情後,自己便駕車趕回現場附近的軍營,途中車子沿著公路行駛時,他感覺到自己已經有點昏昏欲睡,最後還是抵受不住強烈的睡意而昏睡過去,直到他轉醒過來,卻發現自己的小貨車撞倒路中央2條電燈柱。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8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