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聽聞女兒與他人約會 印度警官當街暴打女兒(圖)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3:32:04 國際線上

聽聞女兒與他人約會,印度警官當街暴打女兒。(網頁截圖)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12日報道,只因聽聞女兒正與別人約會,印度一名警官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暴打女兒。盡管有50多人圍觀,但無一人出面干涉。

這名警官叫拉賈·拉姆(Raja Ram),他是馬杜賴(Madurai)警察局的副督察。印度當地時間3月11日上午8點半左右,拉姆在街上找到女兒,便開始對女兒拳打腳踢。當時有50多人圍觀,包括女孩的母親,但所有人對此保持沉默。

直到附近一家公司的2名女性員工出面,這位女孩才獲救。營救女孩的內弗蒂婭(Niveditha)和阿爾恰娜(Archana)在其Facebook上寫道:“我們震驚地發現一名25歲左右的女孩正被一個壯漢毆打,至少50人圍觀,但他們只是在那裏看著。”

內弗蒂婭説:“當時那人揪住女孩的頭髮,扇她耳光。女孩倒在地上,他還猛踢她的腹部。我們推開那人,並將女孩救出來。”最初,內弗蒂婭和阿爾恰娜曾想讓一旁的年輕人騎摩托車帶走女孩,但拉姆搶走了車鑰匙。她們隨後試圖雇傭人力車,但再次被拉姆趕走。最後,她們讓女孩坐在自己的汽車裏,並報了警。

內弗蒂婭説:“拉姆夫婦聽説女兒正和別人約會,因此想要‘教訓她’,並拒絕聽女兒的解釋。拉姆想將女兒強行帶回馬杜賴,要求她嫁給別人。那麼多人看著,如果有人將拉姆趕走,我們就能將女孩送到安全地方,但沒人站出來。”

到達警察局後,女孩稱不想起訴,拉姆獲釋。警方發言人稱:“這只是小事情,屬于家庭糾紛。而且也沒人提起訴訟。”此案因此沒有進一步被調查。(沈姝華)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