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紐約:飛機滑出跑道 人員安全撤離

2015年03月06日 10:33:21 來源: 新華網

點擊觀看視頻

    新華網紐約3月5日電(記者李大玖)美國紐約新澤西港務局5日下午發表聲明説,達美航空公司一架班機當日在紐約拉瓜迪亞機場雪中降落滑出跑道,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安全撤離。

    該機場當日數百航班取消,在事故發生後關閉了大約三個半小時。

    紐約5日大雪。據媒體報道,達美班機在跑道鏟雪數分鐘後降落。

    美國紐約拉瓜迪亞機場一架飛機衝出跑道這是3月5日拍攝的飛機衝出美國紐約拉瓜迪亞機場跑道的現場照片(紐約市消防局供圖)。

    當日大約11時,這架從亞特蘭大起飛的達美1086航班飛到拉瓜迪亞機場,飛機在跑道上打滑撞上護欄,最終停下時險些滑落河灣。班機125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安全離機。

    紐約市消防局新聞發言人説,此次事故中有24人輕微受傷,其中3人被送到醫院。

    飛機上一些乘客接受媒體採訪時稱此次經歷為“驚險”,表示很高興能安全走下飛機。還有些人用手機拍下照片發到社交網站上。

美國紐約拉瓜迪亞機場一架飛機衝出跑道

青春派,炫精彩。掃一掃,帶走新華炫聞。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54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