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阿聯酋航空一飛機降落伊拉克遭槍擊 2名乘客傷

2015年01月28日 07:31:1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阿聯酋支線航空公司飛翔迪拜一架飛機在降落伊拉克巴格達時,遭到不明槍擊,該航空公司暫停所有飛往伊拉克航線。路透社稱,有兩名乘客受輕傷。

  據悉,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6日,這架FZ215航班的飛機在降落時遭到“小規模火力”打擊。

  法新社報道稱,該航空公司的發言人表示,所有乘客安全離開飛機。

  據報道,飛翔迪拜航空公司是阿聯酋航空公司一個支線公司,主要經營廉價航空飛行業務。該公司表示,正在與伊拉克當局聯合調查此事,還説將繼續執行飛伊拉克的業務。

  飛翔迪拜航空公司還表示,已經暫停所有飛往伊拉克的航班,將有進一步通知。

  巴格達機場工作人員稱證實了當天有飛機在降落時受到幹擾。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429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