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俞正聲會見巴基斯坦陸軍參謀長

2015年01月26日 20:26:5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1月26日電(記者譚晶晶)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6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來訪的巴基斯坦陸軍參謀長拉希勒。

    俞正聲説,中巴兩國和兩國人民永遠是好朋友。中方始終將對巴關係置于外交優先方向,願同巴方一道,不斷提升兩國戰略協作水準,深化全方位務實合作,推進中巴經濟走廊建設,打造中巴命運共同體。俞正聲表示,中方讚賞和支援巴方打擊恐怖主義的努力,希望雙方加強防務與安全合作以及地區事務協調配合,共同維護地區和平、安全、穩定。

    拉希勒表示,對華關係是巴外交政策的基石。巴方珍視巴中友誼,巴軍方將一如既往地推動巴中友好合作,繼續堅定支援中方維護國家的核心利益。

》》》俞正聲同志報道專集《《《

1月26日,中國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訪的巴基斯坦陸軍參謀長拉希勒。 新華社記者李濤攝

1月26日,中國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訪的巴基斯坦陸軍參謀長拉希勒。 新華社記者李濤攝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413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