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亞航失事客機首批遇難者遺體運抵泗水
2015-01-01 04:52: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印度尼西亞泗水12月31日電(記者周檬 鄭世波)亞洲航空公司失事客機的兩名遇難者遺體31日運抵印度尼西亞泗水。遺體將先在醫院進行身份確認,然後再移交給家屬。

    當地時間31日下午,一架印尼海軍的波音737飛機將兩名遇難者遺體運送到泗水海軍基地。印尼東爪哇省省長蘇卡爾沃和東爪哇省搜救辦公室主任赫爾南托等在基地等候。在簡短而隆重的移交儀式後,兩具棺木被救護車運往泗水警察醫院。

    法醫布迪歐諾在新聞發布會上説,印尼專家將先對遇難者遺體進行身份確認,然後再移交給家屬。

    現年50歲的西吉特·哈爾坦托從加裏曼丹島的三馬林達不遠千裏趕來這裏,只為找尋弟弟賈洛特·比安托羅的下落。西吉特告訴記者説:“往年我們都會在歡聲笑語中度過新年前夜,墜機事件改變了一切。”

    蘇卡爾沃表示,2014年以亞航失事這一悲劇結束,這對東爪哇而言非常沉重,“讓我們共同祈禱,共同戰勝各種考驗”。

    亞航QZ8501航班客機28日晨在從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途中墜毀,機上載有162人。目前救援人員已打撈起7具遇難者遺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光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3847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