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亞航客機搜救工作因天氣原因中斷
2014-12-30 22:54: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雅加達12月30日電(記者周檬)印度尼西亞搜救人員30日表示,由于天氣原因,亞航QZ8501客機搜索打撈工作暫告停頓,待情況允許時將再度展開。

    印尼國家搜救中心負責人亨利·班邦·蘇利斯提約説,由于墜機海域天氣條件不佳,海浪高達2到3米,搜索行動短暫中斷。“一旦海浪高度下降,我們將借助船上燈光繼續搜索和打撈工作。”

    他説,墜機海域目前有3艘船只正在進行搜救,印尼方面共派出了14名潛水員負責搜尋並打撈遇難者遺體。另有3艘印尼軍艦、2艘攜帶水下探測設備的印尼勘測船以及3艘新加坡船只將于30日晚間或31日早晨抵達墜機海域。

    印尼總統佐科當晚在泗水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打撈遇難者遺體是當務之急,並下令有關人員全力做好這一工作。

    亞航QZ8501客機28日晨在從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途中失聯,機上載有162人。印尼國家搜救中心30日説,搜救人員當天在中加裏曼丹省龐卡蘭布翁附近海域發現了6具遇難者遺體,已經撈起其中3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光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383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