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跨國連線:失聯航班乘客家屬正陸續趕往新加坡樟宜機場
2014-12-28 22:03: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12月28日電 亞洲航空公司從印度尼西亞飛往新加坡的QZ8501航班失聯後,新加坡方面在樟宜機場設置了失聯航班家屬區,本網連線了新華社駐新加坡分社記者陳濟朋為您帶來最新情況。

    新華網:請您介紹一下您了解到的有關乘客家屬的情況。

    陳濟朋:失聯航班家屬區位于樟宜機場2號航廈三層,從28日中午起陸續有約20名家屬進來等候最新資訊,數十名記者也迅速在這裏聚集起來了。

    根據目前公布的資訊,失聯航班乘客大多是印度尼西亞人,這些乘客在新加坡有一些親友,他們正陸續趕到機場。一名在新加坡生活的印尼籍女士告訴記者,她有4位家人在失聯航班上,其中兩個孩子分別只有12歲和17歲。

    新華網:目前樟宜機場採取了哪些措施來幫助乘客家屬?

    陳濟朋:樟宜機場已經啟動應急機制,而一家慈善機構的負責人劉瑞士説,該機構準備為家屬提供心理咨詢等服務。而在較早時候,樟宜機場一位工作人員告知記者,由于事故並未發生在新加坡境內,因此不會在新加坡召開記者會。不過,大批記者仍在三層家屬區外等候。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2127341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