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當政要化身段子手:自黑化解尷尬
2014-12-13 08:29:03 來源: 新華國際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奧巴馬又“淘氣”了!跑到政治脫口秀講起了段子!在最新一期節目裏,主持人一如既往地吐槽了奧巴馬,就在這個時候,奧巴馬來“踢館”了。他把主持人趕下了臺,自己冒充主持人講起了段子。事實上,奧巴馬不是唯一善于自黑的政要,樸槿惠、普京、潘基文等人也都用過類似的“另類”方式表達情緒,化解尷尬。

奧巴馬化身段子手怒闖脫口秀現場 坐主持臺講段子

    當地時間8日晚,美國總統奧巴馬現身美國著名深夜脫口秀“科伯特報告”(在中國被戲稱為“扣扣熊報告”),客串當了一把主持人。同時,奧巴馬還與主持人史蒂芬·科伯特舌戰一番,自嘲的同時不忘談論家庭以及近期他受到的眾多挫折等問題。

  奧巴馬與科伯特在現場妙語連珠,他在科伯特主持桌後坐下前,話説得坦白:“你們老針對我的工作亂放炮,我決定了,不管,我也要罵罵你們的工作。”

  奧巴馬接著假裝是科伯特説:“如大家所知,我,史蒂芬·科伯特,從來都不喜歡我們的總統……那傢夥太自大了,我猜他會以第三人稱談論自己。”此言論引來大笑與如雷掌聲。

    隨後科伯特重回主持臺向奧巴馬發問,奧巴馬在節目中透露妻女常常挑剔自己。他説“確實讓我很難堪”,但妻子米歇爾和兩個女兒對他要求嚴格是為了讓他保持低調。  >>>詳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298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