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劇《絕望主婦》老牌女星去世 享年84歲(圖)
2014-09-22 09:28:5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劇《絕望主婦》老牌女星去世享年84歲(圖)

  圖片來源:香港“明報”

  據香港“明報”消息,曾經參演美劇《絕望主婦》的美國老牌女星波利·伯根(Polly Bergen),前日在康涅狄格州寓所內逝世,享年84歲。據發言人證實,晚年受肺氣腫及其他疾病困擾的她,在親友陪伴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14歲出道的波利,縱橫歌影視及舞臺劇界數十年,20歲時跟迪安·馬丁(Dean Martin)及傑瑞·劉易斯(Jerry Lewis)合演喜劇《糊涂觀音兵》,1958年贏得艾美獎視後,並在驚悚片《海角亡魂》扮演格裏高利·派克(Gregory Peck)的妻子。晚年主力拍攝電視劇,較為人知的角色包括在《絕望主婦》扮演菲麗西提·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的母親。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014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