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南非約堡總領館舉辦“五四”座談會

2014年05月05日 11:33:57 來源: 新華國際
分享到:

    新華網翰內斯堡5月4日電(記者郭興華)中國駐南非約翰內斯堡總領館5月4日舉辦旅南教授、學者、學生座談會,紀念“五四運動”的愛國主義精神,並表示對海外學人的關心。

    中國駐南非約翰內斯堡總領事孫大立回顧了“五四運動”的由來,並著重闡述了跨越時代、跨越年齡的“五四”精神內涵,指出無論身在何方、年紀多大,我們距離這個節日並不遙遠,祖國時刻牽挂著海外遊子,祖國的發展離不開海外科技工作者,祖國的強大也在逐步提高海外華僑華人的地位。

    中國駐南非大使館科技處參贊黃偉、教育處參贊宋波,分別介紹了中南兩國科技、教育交流合作的情況,介紹了兩國間重大的教育、科技合作項目,希望旅南學者能夠關心和推動兩國科教項目的發展和交流。

    來自南非金山大學、南非大學和其他科研院所的近30名海外學人參與了座談會,並對如何促進中南科技交流建言獻策。

合影,一排中間為中國駐南非約翰內斯堡總領事孫大立,中左為中國駐南非大使館科技處參贊黃偉,中右為教育處參贊宋波。

中國駐南非大使館教育處參贊宋波發言。

學生代表發言。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6463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