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航工作組負責人:仍無飛機失事證據
2014-03-09 04:07: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9日淩晨,馬航客機失聯事件媒體發布會在北京舉行。 新華社記者 王全超攝

    新華網北京3月9日電(記者郭宇靖、楊毅沉)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組成的MH370事故處置工作組一行93人抵京,9日淩晨在北京國都大飯店召開新聞發布會。

    馬航相關負責人表示,從航班失去聯繫至今,所有搜尋和營救人員都未能確認MH370航班下落,沒有得到飛機失事的證據。馬來西亞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共同為MH370航班祈禱。

    據介紹,由于乘客親屬大部分在中國,馬航志願者和安撫團隊已抵達北京,協助安撫親屬工作。所有乘客直係親屬,均得到通知可以在吉隆坡或北京等候。馬航將承擔所有旅行安排和費用。當確定飛機下落後,將安排親屬前往出事地點。93名馬航工作組成員將被派往家屬所住酒店,陪伴這些家屬並提供幫助。

    這位負責人説,有關越南海域發現油跡、“冒名頂替者登機”的資訊,都沒有得到馬來西亞民航當局的官方確認。

    據介紹,目前中國、馬來西亞、越南以及美國海軍等多國搜救隊伍正在確認飛機位置或正駛往相關海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朋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9674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