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發言人:政治解決是敘利亞問題唯一現實出路
2013-10-18 18:02: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10月18日電(記者張鵬雄、張媛)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8日表示,中方始終認為,政治解決是敘利亞問題的唯一現實出路。

    在當日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據報道,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17日稱,聯合國方面正努力促成11月中旬召開敘利亞問題第二次日內瓦會議,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將負責召集此次會議並邀請各方參加。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華春瑩説,當前敘利亞化武核查和銷毀工作正在取得進展,國際社會在支援聯合國和禁化武組織繼續開展化武核查和銷毀工作的同時,要大力推動政治解決進程。中方願與有關各方一道努力,推動盡早召開第二次日內瓦會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7781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