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遠東五個地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已疏散2200人
2013-08-08 17:50:39 來源: 中國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新網消息,俄羅斯緊急情況部周四表示,遠東五個地區雅庫特、哈巴羅夫斯克、阿穆爾州、濱海邊疆區以及猶太自治州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消息中指出,“鑒于遠東聯邦區主體境內水文條件惡化和不利的天氣預測,2013年8月7日7時起薩哈共和國(雅庫特)、哈巴羅夫斯克、濱海邊疆區、阿穆爾州以及猶太自治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確定聯邦級別的應急響應。”

  阿穆爾州幾個區同時遭遇洪水後,該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至今已半個多月。早前據悉,據初步評估,損失已超過5億盧布。

  據俄緊急情況部消息,洪水淹沒594間房屋、745塊小園地、16段當地公路和3座公路橋梁;已疏散2200人,其中兒童940人。

  該局進一步指出,在遠東五個地區組建了由24230人和約4240臺設備組成的救援小組。

  俄緊急情況部部長普契科夫表示,阿穆爾州受洪災影響失去部分財産的居民將獲得5萬盧布的聯邦預算,財産全部損失的居民將獲得10萬盧布。

  2012年8月末受大雨影響,濱海邊疆區282所私人賓館和38所住宅地下室被淹。因大雨10個村落的1500多人斷電。邊疆區三個地區14座橋梁因洪水受損,當地道路被衝毀,與相鄰附近幾個地區的村落交通被中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5138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