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向斯諾登發放證件 允許其離開莫斯科機場
2013-07-24 19:50:3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向斯諾登發放證件允許其離開莫斯科機場

  資料圖:美國“棱鏡”監控項目揭秘者斯諾登

  據法新社援引俄新社24日報道,俄羅斯向美國“棱鏡”監控項目揭秘者斯諾登發放證件,允許其離開莫斯科機場。

  斯諾登6月23日乘飛機抵達莫斯科。由于美國撤銷了其護照,斯諾登到達俄羅斯後一直滯留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機場轉机區,並于本月16日正式向俄羅斯移民局提交了臨時避難申請。

  據媒體此前報道,隨著俄羅斯當局對斯諾登避難申請初步審查7天時間到期,他或可于當地時間24日離開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機場轉机區進入莫斯科市內,結束長達一個月的機場生活。

  而斯諾登的在俄臨時避難申請可能需要3個月才能通過。一旦臨時避難申請通過,斯諾登將可以在俄羅斯停留一年,並每年更新其申請。若避難申請被拒絕,斯諾登或將提起上訴。

點擊進入專題《棱鏡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50605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