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澳大使陳育明就華為問題接受澳大利亞媒體採訪
2013-07-22 21:38:04 來源: 新華國際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堪培拉7月22日電(記者王小舒)7月19日, 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發表了採訪美國中央情報局前負責人邁克爾•海登指責中國華為公司從事間諜活動的文章。同日,該報也就此問題採訪了中國駐澳大使陳育明。

    陳育明大使在採訪中嚴正指出,網絡安全和信息安全是全球關注的重點問題。中國譴責任何破壞網絡安全和公共利益的行為。事實勝于雄辯。即使有一些人做出了文章中提及的行文,也必定不是華為或者中國政府。這種“賊喊捉賊”意圖轉移公眾注意力的行為無法愚弄任何人。任何有良知和正義感的人都會做出自己公正的判斷。華為公司已經獲得了世界范圍內的認可,為許多國家創造了成千上萬的工作崗位,使這些國家的人民受益。華為公司在澳大利亞和全世界范圍內都有著很高的聲譽,中國強烈譴責任何基于政治動機誹謗華為公司的行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5047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