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指責韓國當局對朝網絡攻擊 稱將受到報復
2013-04-20 16:48:5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朝中社報道,“由我們民族自己”等朝鮮主要網站日前受到網絡攻擊。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祖平統)書記局20日對此發表公報,指責韓國當局是此類“反朝挑釁活動”的幕後黑手,並稱這嚴重侵害了朝鮮合法的網絡活動,絕不能容忍。

  公報稱, 駭客不僅針對朝鮮太陽節攻擊了朝鮮網站,而且使用了與韓國當局如出一轍的“朝鮮威脅”、“棄核”、“加強保安法”等對抗言論。這清楚表明網絡攻擊的始作俑者就是韓國當局。

  公報指,韓國當局拉攏國際駭客集團進行反朝陰謀對抗活動,這是敵人的“垂死掙扎”。 韓國當局無法阻止朝鮮網站向全世界傳播“自主和正義聲音”的影響,只會得到毫無寬容的報復和悲慘的滅亡。

  公報強調, 韓國當局絲毫不能毀損自主尊嚴高、先軍威力強大的朝鮮形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460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