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媒報道朝鮮人看不慣羅德曼奇裝異服
2013-03-08 14:37:38 來源: 新華國際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韓國《中央日報》網站3月7日報道】據《每日朝鮮》網站報道,朝鮮居民對訪問平壤的美國職業籃球明星羅德曼的破格著裝表現出了強烈的排斥情緒。2月2 8日,羅德曼戴著耳環和臉部穿孔、留著如同獅子毛一樣的發型訪問了朝鮮,和金正恩、李雪主等人一起觀看了籃球比賽。

    鹹鏡北道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有很多居民看到電視播放的美國籃球代表團的樣子後,感覺好像看到了‘美國黑手黨’一樣”。他接著補充説,“由于一直生活在譴責資本主義文化的宣傳中,朝鮮居民甚至有人反應稱‘這是從哪裏找來的妖怪’,‘怎麼能找來這些奇怪的人來參加與金正恩相關的活動呢’”。

    他還表示,“不僅僅是耳環,羅德曼嘴邊打著洞,而且手指上也有文身的樣子非常具有衝擊性”。他表示,朝鮮居民對于那些飾品文化具有強烈的排斥感。

   (未經《參考消息》授權,任何單位、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永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432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