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非總統將參加二十國集團峰會和"裏約+20"峰會
2012-06-16 00:35: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約翰內斯堡6月15日電(記者聶雲)南非總統府15日宣布,南非總統祖馬16日將前往墨西哥參加二十國集團峰會並于19日前往巴西參加聯合國可持續發展大會(又稱“裏約+20”峰會)。

    南非總統府表示,南非將利用二十國集團峰會推動南非和非洲大陸的發展議程,如基礎設施建設等,以推動就業、促進經濟可持續增長。此外,南非還將與其他國家代表一起討論歐債危機等問題。

    在“裏約+20”峰會上,南非將強調可持續發展,尤其是綠色經濟和可持續發展體制框架建設兩大內容,以減少貧困、保護環境和推動經濟可持續發展。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七次會議將于6月18日至19日在墨西哥海濱城市洛斯卡沃斯舉行。“裏約+20”峰會定于6月20日至22日在巴西裏約熱內盧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2329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