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阿發表聯合宣言 承諾不允許各自領土用于從事反對對方的任何活動
2012-06-08 12:18: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6月8日電 中國與阿富汗8日在北京發表《中阿關于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聯合宣言》,雙方承諾不允許各自領土用于從事反對對方的任何活動。

    宣言説,雙方承諾在涉及國家主權、統一和領土完整的問題上給予對方堅定支援。

    宣言説,阿方重申,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代表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堅定支援中方在臺灣、涉藏、涉疆等涉及中國核心利益的重大問題上的立場。

    宣言説,中方重申其尊重阿富汗獨立、主權、領土完整和國家統一的承諾,尊重阿富汗人民根據自身國情選擇的發展道路,支援阿富汗民族和解進程。中方相信,有阿富汗人民的決心和其國際地區夥伴的支援及合作,阿富汗一定會早日實現和平、穩定與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軼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10112160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