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陳炳德與塔吉克國防部長舉行會談
2012-06-06 18:59: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杜尚別6月6日電(記者 魏良磊 曲曦)中央軍委委員、總參謀長陳炳德上將6日與塔吉克國防部長海魯洛耶夫上將舉行了會談。雙方在愉快友好的氣氛中就兩國兩軍關係及地區安全形勢等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

  海魯洛耶夫説,塔中兩軍關係密切,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入,發展前景良好。塔方為承辦“和平使命-2012”上合組織聯合反恐軍事演習而深感光榮,相信在中國和其他成員國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演習一定能取得圓滿成功。

  陳炳德説,近年來,隨著兩國關係的發展,中塔兩軍關係不斷取得進步。兩軍在各領域合作順利,且在上海合作組織框架內開展了富有成效的防務安全合作,為維護地區各國和人民的根本利益、維護世界和平與穩定發揮了重要作用。中方願與塔方共同努力,推動兩軍各領域的務實交流與合作再上新臺階。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春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78112139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