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將為“裏約+20峰會”部署1.5萬名安保人員
2012-05-29 14:52:59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電報道,巴西國防部長阿莫裏姆28日表示,軍方將為6月在裏約熱內盧召開的聯合國可持續發展大會(“裏約+20峰會”)部署1.5萬名安保人員。

  阿莫裏姆稱,安保力量由7000名警察和8000名軍隊士兵組成。他表示,已制訂了非常詳盡的安保計劃,充足的人力和設備將確保峰會的安全召開。

  據悉,巴西特別行動小組將隨時待命,應對可能出現的突發情況。不過阿莫裏姆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針對此次峰會的明確威脅。他還稱,網絡攻擊是當今世界面臨的威脅之一,巴西將在這一方面將強警戒,確保會議文件的安全。

  此外,在峰會期間,裏約的機場、港口和戰略設施都將加強安保力度。城市上空將施行空中管制。

  此次聯合國可持續發展大會與1992年在裏約熱內盧召開的聯合國環境和發展大會正好時隔20年,因此也被稱為“裏約+20峰會”,會議將對推動全球綠色經濟發展産生重要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77123207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