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官員表示願在環境教育領域與中國加強合作
2012-04-23 10:42: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洛杉磯4月22日電(記者 郭爽)美國環境保護署署長莉薩·傑克遜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美國環保署願意通過包括社交媒體在內的多種途徑和方式,與中國加強在環境教育領域的合作。

  她説:“在環境教育方面,美國環保署與中國政府有著長久的合作。無論是在國家層面,還是省一級合作層面,中美兩國在這一領域都已是長期夥伴。”

  傑克遜表示,美國環保署一直致力于在環境教育方面舉辦國際合作課程和項目,願意繼續與中國在這一領域加強合作。不過,環保署期待的國際合作已不再僅僅局限于傳統方式。“環保署目前已開始注重通過社交媒體開展國際合作,我們很高興與我們的國際夥伴分享這些方面的收獲和經驗”。

  傑克遜説,希望通過世界各地的人們在社交媒體中的互動和思想碰撞,找到更多有關環境問題的解決方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825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