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克羅地亞舉行“綠色清潔”行動
2012-04-22 09:48: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薩格勒布4月21日電(記者馬震)“綠色清潔”行動21日在克羅地亞全國70多座城鎮展開,包括總統約西波維奇、總理米拉諾維奇等政要在內的大批志願者當天走上街頭,當起了義務清潔工。

  約西波維奇戴著手套,與幾名民眾一起撿拾他人亂扔的垃圾。他説:“環保關係到克羅地亞的未來,關係到國家健康、民眾健康、商業發展,是基礎性的大事。”

  克羅地亞環境和自然保護部長米蕾拉·霍利女士説,眾多公眾人物參加了當天活動,這對環保宣傳來説非常有效。活動目的既是清除非法垃圾堆放點,也是提醒人們不亂扔垃圾。

  這是克羅地亞規模最大的環保清潔活動。據活動組織者介紹,當天約3萬人在全國上千個地點參加了“綠色清潔”行動,其中包括外國志願者。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821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