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主席習近平任免駐外大使
2017-12-14 22:01:4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2月14日電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習近平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的決定任免下列駐外大使:

  一、免去黃惠康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駐馬來西亞特命全權大使職務;

  任命白天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駐馬來西亞特命全權大使。

  二、免去謝鋒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職務;

  任命肖千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

  三、免去孫衛東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職務;

  任命姚敬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

  四、免去臘翊凡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埃塞俄比亞聯邦民主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職務;

  任命談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埃塞俄比亞聯邦民主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

  五、免去趙本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委內瑞拉玻利瓦爾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職務;

  任命李寶榮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委內瑞拉玻利瓦爾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11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