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會見菲律賓參議長皮門特爾
2017-11-15 14:48:4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馬尼拉11月15日電(記者許可 陳杉)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1月15日上午在馬尼拉下榻飯店會見菲律賓參議長皮門特爾。

  11月15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馬尼拉下榻飯店會見菲律賓參議長皮門特爾。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李克強表示,中菲交往源遠流長。兩國關係去年轉圜以來,改善與發展的勢頭不斷向好,各領域合作持續推進。我此訪就是要同菲方一道鞏固並擴大這個向好的勢頭,把曾經失去的時間和機遇找回來,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基礎上,開啟中菲友好與合作的新篇章。

  李克強指出,很高興得知中菲議會、民間等各層級交往日益活躍,這表明中菲友好是民心所向,大勢所趨。歡迎兩國各界共同參與中菲關係建設,為雙方進一步增進互信、深化合作創造良好條件,夯實中菲長期友好的民意基礎。

  皮門特爾歡迎李克強總理訪菲,高度讚賞中方對菲中關係的重視,感謝中方為菲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提供的寶貴支援,強調菲方願繼續加強兩國立法機構和黨際交往,推動菲中關係邁上新臺階。

 

 
李克強:譜寫東亞合作新篇章、開創東亞發展新願景

李克強在第12屆東亞峰會上的講話(全文)

李克強會見菲律賓眾議長阿爾瓦雷斯

李克強會見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

李克強會見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

李克強在第20次東盟與中日韓領導人會議上的發言

李克強:構建理念共通、繁榮共用、責任共擔的命運共同體

李克強在第20次中國-東盟領導人會議上的講話(全文)

李克強會見韓國總統文在寅

李克強會見柬埔寨首相洪森

李克強會見越南總理阮春福

李克強會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李克強會見新西蘭總理阿德恩

李克強抵達馬尼拉出席東亞合作領導人係列會議並對菲律賓進行正式訪問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96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