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敏放:加強奶質控制是蒙牛應盡的社會責任

2017-03-09 14:23:47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3月9日電(許夢楠)蒙牛乳業總裁盧敏放9日做客“2017新華網全國兩會特別訪談”,與網友線上交流。他表示,蒙牛在十幾年來,一直通過做好自身産業,幫助農牧民提高經濟狀況。

     “我們蒙牛整個産業鏈很長,從飼料精選到奶牛養殖再到牛奶加工,在這個冗長的過程中我們間接帶動了150萬農牧民。”盧敏放認為,“從經濟狀況來看,農民在整個産業鏈裏面屬于相對較低的水準。想要切實幫助他們,蒙牛只能做好自己的産業,通過賣更多更好的牛奶帶動産業鏈的上游,這是提高他們生計最好的體現。”

     談到社會責任,盧敏放表示,“蒙牛在十幾年來一直十分重視對牛奶品質的控制,我們將全國最好品質的奶選做學生奶,包括怎麼飲用、加熱和保存,我們制定了一套完整的體制。”此外,蒙牛還參加了D20的牛奶助學公益行動計劃,面向22個省份,近百個鄉村學校,定向捐贈學生奶。“我認為這也是我們的責任。”盧敏放説。

[責任編輯: 周靖傑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97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