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的改革中,政府自身的改革是關鍵”

2017-03-08 23:00:52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8日電題:“在所有的改革中,政府自身的改革是關鍵”

  “在所有的改革中,政府自身的改革是關鍵。”——全國人大代表、廣東省社科院産業經濟研究所所長向曉梅。

  “什麼是突出主業?就是防止脫實向虛。”——全國政協委員蔡鄂生。

  “實施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決不能松勁。”——全國政協委員、遼寧奧克化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建民。

  “真正幫助小微企業的辦法是大幅減稅。”——全國政協委員、福耀集團董事長曹德旺。

  “讓市場發揮決定性作用,讓企業在優勝劣汰中找到發展方向;讓政府更好發揮作用,創造公平良好的市場環境。”——全國政協委員、清華大學教授白重恩。

  “生態要美,農民要富,補償機制是關鍵。”——全國人大代表、福建省永安市洪田鎮洪田村黨支部書記鄧文山。

  “食品可追溯體係是一種可行的方案。”——全國政協委員、陜西省審計廳副廳長馬玉紅。

  “在堅守中創新、在創新中完善、在完善中提高。”——全國人大代表、貴州茅臺酒廠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袁仁國。

  “創新就是沒有下結論或者不要下結論。”——全國政協委員、上海匯銀集團董事長沃偉東。

  “一個真正強大的國家,必須有一大批致力于實體經濟、專注于創新的偉大企業。”——全國政協委員、新華聯集團總裁傅軍。

  “中國在世界上樹立了大國形象,展示了中國智慧。”——全國人大代表蔡金垵。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趙冰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048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