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部長尹蔚民最牽挂的是什麼?

2017-03-06 16:34:01 來源:新華網

我的最大的心願,就是今年就業局勢保持穩定

  新華網北京3月6日電 兩會期間,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部長、黨組書記尹蔚民做客新華網《部長之聲》,回應網民關切。尹蔚民表示,在當前經濟下行壓力比較大的情況下,他最大的心願,就是今年就業形勢保持穩定。

  新華網:請問您最想做的事情,對于未來自己有一個怎樣的規劃?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部長、黨組書記尹蔚民:實際上我最想做的一個事,或者也是我們部,我們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今年我們要保持整個就業局勢的穩定。因為就業是最大的民生,跟每個人的切身利益和每一個家庭都密切相關。我一直講,就業不僅僅是謀生的手段,它是一個人價值的體現。

  在當前這種經濟下行壓力比較大,世界經濟不確定性、不穩定性很大的情況下,我的一個最大的心願,就是今年就業局勢保持穩定,圓滿地完成就業任務,這是我最希望的追求。

 

 

  尹蔚民做客新華網2017兩會特別訪談

  老人越來越多,養老金如何持續?聽人社部部長尹蔚民怎麼説

  還有一億多人沒有納入養老保障,難題如何解決?人社部部長回應

  農民工流動打工,養老金發放如何保障? 人社部部長告訴你

  社保費率降低,職工權益要"縮水"?人社部部長這樣答

  人社部部長尹蔚民:異地就醫直接結算年底就能實現

  養老金盤子越來越大,養命錢如何保值增值?人社部部長線上説

[責任編輯: 白羽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2057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