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推進人民政協工作在實踐中深化發展

2017-03-03 16:22:41 來源: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于3月3日下午3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全國政協委員聽取和審議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以下為直播實錄:

  俞正聲:(六)推進人民政協工作在實踐中深化發展。認真總結中共十八大以來人民政協事業在繼承中發展、在發展中創新的寶貴經驗,深化規律性認識,推進理論創新、實踐創新、制度創新。發揮政協專門委員會在政協工作中的基礎性作用,提高政協機關服務能力和水準,改進提案、大會發言、視察調研、反映社情民意資訊、文史資料、學習和新聞宣傳等經常性工作。貫徹中共中央部署要求,嚴明紀律,配合做好全國政協換屆工作。從嚴要求政協委員和政協機關中的中共黨員,抓好政協委員和機關幹部兩支隊伍建設,以黨的建設新成效帶動政協自身建設取得新進展。加強對地方政協工作的指導。

[責任編輯: 韓家慧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500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