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為實現“十三五”良好開局作出重要貢獻

2017-03-03 15:25:08 來源: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于3月3日下午3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全國政協委員聽取和審議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以下為直播實錄:

  俞正聲:2016年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征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勇于歷史擔當,保持戰略定力,駕馭復雜局面,引領改革發展,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開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偉大進軍,打響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攻堅之戰,取得新的顯著成就。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深刻分析全面從嚴治黨的形勢和任務,就新形勢下加強黨的建設作出新的重大部署,是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關鍵舉措。全會正式明確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體現了黨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對保證黨和國家興旺發達、長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在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政協全國委員會及其常務委員會全面貫徹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發揮社會主義協商民主重要渠道和專門協商機構作用,調查研究扎實深入,協商議政成果豐碩,民主監督實效增強,團結聯誼廣泛拓展,為實現“十三五”良好開局作出重要貢獻。

[責任編輯: 吳曄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04112056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