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世界旅遊聯盟總部落戶杭州
2017-12-17 19:46: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7日電(記者齊中熙)世界旅遊聯盟(WTA)17日在京與浙江省政府簽訂戰略合作文件,世界旅遊聯盟總部正式落戶杭州蕭山湘湖。

  世界旅遊聯盟于今年9月在四川成都成立,是由中國發起成立的第一個非政府、非營利、綜合性、國際性旅遊組織。

  世界旅遊聯盟主席段強表示,世界旅遊聯盟將積極組織重大國際旅遊活動,幫助浙江引進國際旅遊高端人才,支援浙江國際旅遊宣傳推廣,加大對浙江入境旅遊市場開拓的支援力度。

  中國社科院旅遊研究中心主任宋瑞表示,作為中國發起成立的國際性旅遊組織,尤其是在國家旅遊局等推動下成立的國際旅遊機構,世界旅遊聯盟將引領旅遊發展新理念,打造旅遊交流新平臺,在制定旅遊服務新標準、發布旅遊研究成果等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12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