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會見土耳其副總理希姆謝克
2017-12-15 20:54:2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2月15日電(記者侯麗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15日下午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土耳其副總理希姆謝克。

  汪洋表示,近年來,中土關係保持穩定發展勢頭。中方願同土方一道,全面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切實尊重和照顧彼此核心關切,推進“一帶一路”和“中間走廊”倡議對接,加強在重大項目、貿易、金融、科技、旅遊等領域務實合作,進一步豐富中土戰略合作關係內涵,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希姆謝克表示,土耳其高度重視發展同中國的關係,土方將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推進同中方在交通、能源等領域重大項目合作,深挖兩國合作潛力,推動雙邊關係不斷發展。

  12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土耳其副總理希姆謝克。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119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