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張偉文任蘭州市委副書記、蘭州新區管理委員會第一主任
2017-12-15 08:15:20 來源: 蘭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全市領導幹部大會召開

  宣布省委任免決定

  12月14日,全市領導幹部大會召開,宣布省委關于張偉文同志的任免決定。省委決定,張偉文同志任中共蘭州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蘭州新區管理委員會第一主任(兼)。

  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李榮燦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組織部副部長陳衛中宣布任免決定。

  李榮燦指出,省委的決定,是從全省工作大局出發,在廣泛聽取各方面意見的基礎上,充分考慮蘭州市領導班子建設實際,經過反覆醞釀、通盤考慮、慎重研究決定的,是對蘭州市領導班子建設的重視和加強,全市各級要從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的決定上來。

  李榮燦強調,各級各部門要聚焦學懂弄通做實,不斷將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以釘釘子精神抓好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的落實,努力在加快蘭州轉型發展實踐中展現出新氣象、新作為。要牢牢抓住發展第一要務,採取有力舉措,破解瓶頸問題,推動全市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充分發揮省會城市輻射帶動作用。要持續保障和改善民生,抓住上學難、停車難、看病難、出行難等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加快補齊各類公共産品和服務短板,不斷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堅持正確用人導向,夯實基層組織建設,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積極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要加強各級領導班子建設,凝心聚力、提振精神,攻堅克難、真抓實幹,進一步優化幹事創業環境,努力開創全市改革發展的新局面,為決勝全面小康、建設現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張偉文在講話中説,我一定會倍加珍惜省委的信任和關懷,時刻牢記肩上的使命和責任,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堅強領導下,恪盡職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負重托,與廣大幹部群眾同心同德、同甘共苦,為蘭州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幸福安康殫精竭慮、實幹作為,向組織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滿意答卷。要用一顆忠誠之心,牢記使命、把握大局;用一顆實幹之心,擔當作為、力促發展;用一顆為民之心,情係蘭州、造福百姓;用一顆敬業之心,勤勉盡責、幹事成事;用一顆律己之心,遵規守紀、清正廉潔。(記者 郭蘭英)

  張偉文同志簡歷

  張偉文,男,漢族,1966年7月出生,籍貫湖南醴陵,出生地甘肅平涼,1990年7月參加工作,1994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産黨,研究生學歷,工學碩士。

  1986.09-1990.07大連理工大學機械工程係機械設計及制造專業學習

  1990.07-1996.08航空航太工業部、中國航太科技集團第五研究院第五一○研究所十一室工程師

  1996.08-2001.04中國航太工業總公司、中國航太科技集團第五研究院第五一○研究所十一室副主任(副處級)

  2001.04-2003.11中國航太科技集團第五研究院第五一○研究所科技處處長(正處級)

  2003.11-2005.08中國航太科技集團第五研究院第五一○研究所副所長

  2005.08-2008.05中國航太科技集團第五研究院航太東方紅衛星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2008.05-2017.12中國航太科技集團第五研究院第五一○研究所所長、黨委副書記

  (2007.09-2009.07哈爾濱工業大學航太工程與力學系飛行器設計專業在職研究生學習,獲工學碩士學位)

  2017.12-中共蘭州市委副書記、蘭州市人民政府黨組書記、蘭州新區管理委員會第一主任(兼)

  中共十八大、十九大代表,中共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候補委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11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