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新校區入駐成都
2017-12-06 17:54: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12月6日電(記者李倩薇)6日,成都高新區與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中飛院新校區將入駐成都天府國際空港新城。未來新校區將覆蓋民航專業專科、本科、研究生階段的教育。

  根據協議,中飛院新校區將引入民航基礎技術研究基地、民航應用技術開發基地和創新人才發展基地以及全球領先、國內一流的重點實驗室和實訓基地,並搭建政産學研協同創新平臺,推動學院科技成果在空港新城實現産業化。

  中飛院是全球辦學規模最大的飛行培訓機構,為中國民航行業培養了70%的飛行員、80%的機長,所設專業覆蓋民航運輸所需人才的各個領域。

  作為國家航空航太産業基地,成都正積極探索建立航空産業協同創新機制,帶動全産業鏈發展。

  成都天府國際空港新城面積483平方公里,是目前國內規劃面積最大的空港城市,未來將重點發展臨空型樞紐經濟、都市型服務經濟和創新型新經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年前的日本人什麼樣? 這組照片帶你回到舊時光
20年前的日本人什麼樣? 這組照片帶你回到舊時光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06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