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會見吉爾吉斯斯坦總理伊薩科夫
2017-12-01 22:21:2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當地時間12月1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契下榻飯店會見吉爾吉斯斯坦總理伊薩科夫。 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俄羅斯索契12月1日電(記者婁琛 王晨笛)當地時間12月1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契下榻飯店會見吉爾吉斯斯坦總理伊薩科夫。

  李克強表示,中吉是友好鄰邦和戰略夥伴。雙方視對方的發展為彼此的機遇。中方將一如既往支援吉方自主選擇的發展道路,保持高層交往,共同努力推動中吉關係與合作持續向前發展。希望雙方繼續遵循市場化原則,加快推進有關跨境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合作,共同促進地區互聯互通,便利跨境貿易與貨物運輸。中方願繼續同吉方加強經貿、農業、能源等合作,共同為兩國人員往來創造便利條件。

  伊薩科夫表示,中國是吉爾吉斯斯坦的可靠戰略合作夥伴,兩國務實合作勢頭良好,穩步推進。吉方感謝中方對吉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援,願同中方保持高層往來,加強交通基礎設施、能源、農業、金融、電子政務等領域合作,全力推動吉中關係向前發展,造福兩國人民。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045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