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不忘初心,向善前行——“中國網事·海航集團感動2017”年度網絡人物評選啟動
2017-11-30 23:07: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11月30日電(蔡夢曉)不忘初心,向善前行——“中國網事·海航集團感動2017”年度網絡人物評選于12月1日正式啟動,網上投票渠道同步開啟。

  善舉喚醒初心,信念點亮征程。2017年,他們用堅守和善行感動了無數中國人。他們中,有書寫了新時代新青年價值擔當的“熊貓天使”韋華,有高位截癱40年致力于兒童體育教育的前體操運動員余紹森,有扎根新疆13年的“公益行者”楊軍,還有把布依族傳統民間刺繡帶到了國際市場上的“獨臂繡娘”梁忠美……他們用行動演繹大愛無疆。

  12月1日9時30分至20日11時,公眾可以通過新華網專題頁面、新華網論壇、新華社微信公號、新華網微信公號、新華善舉公益微信公號,以及新華社客戶端、新華炫聞客戶端進行投票。

  新時代,愛同行。網民可通過“新華社中國網事”微博參與#用愛點亮新征程#話題互動,為愛點讚,讓愛的傳遞在新征程中多一份前行的力量。

  本次評選共分提名、展示、網絡投票、專家評審投票及結果公示等環節。最終將根據公眾投票和專家評審投票得分加權産生10位(組)年度獲獎感動人物。評選結果將在2018年1月的“中國網事·海航集團感動2017”年度頒獎典禮現場公布。

  “中國網事·網絡感動人物評選”是2010年經中央外宣辦批準,由新華通訊社發起並主辦,新華網、新華社“中國網事”欄目承辦、近500家地方媒體聯合承辦的國內首個以基層普通百姓為報道和評選對象,發動網民通過新媒體方式進行投票的互聯網公益品牌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美塞罕壩
大美塞罕壩
“搭便車”的歷史偶遇——暗物質衛星“悟空”首席科學家常進的20年求索
“搭便車”的歷史偶遇——暗物質衛星“悟空”首席科學家常進的20年求索
巴厘島火山持續噴發
巴厘島火山持續噴發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39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