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主題徵文啟事
2017-11-29 09:00: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鼓勵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努力掌握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義、歷史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引導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把思想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黨的十九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中共中央組織部黨員教育和幹部測評中心、中共中央組織部黨建研究所(黨建研究雜志社)、黨建讀物出版社、中國組織人事報社、人民網、新華網聯合舉辦“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主題徵文活動。

  一、徵文內容

  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為主題,以生動筆觸抒寫黨的十八大以來身邊發生的可喜變化和感人故事,以真情實感抒發對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擁護信賴、對習近平總書記的忠誠愛戴,以理論視角交流研討對黨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論斷、重大舉措的認識理解,以鮮活故事展現廣大黨員幹部以新氣象新作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動案例和良好風貌。

  二、徵文對象

  全國黨員幹部群眾既可以個人名義參加,也可以多人聯名參加,聯名參加的須注明執筆人,同時鼓勵以單位黨組織名義參加。

  三、徵文要求

  1、政治立場鮮明。文章內容立場堅定、觀點正確,與黨的十九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保持高度一致,與新修訂的黨章保持高度一致。

  2、重點內容突出。每篇文章聚焦一個主題,抓住重點關鍵,深入解讀內涵、精準把握外延,説理透徹,文風鮮活,文字精煉,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

  3、文章體裁適當。理論研究、觀點研討、評論、雜文、經驗交流、通訊、散文等均可。涉及人物和事件必須實事求是,杜絕虛構。理論研究文章一般4500字左右;觀點研討文章一般3000字左右;評論、雜文、經驗交流、通訊、散文一般1500字左右。

  4、文章必須原創。嚴禁抄襲粘貼,文責自負。

  四、作品使用

  徵文優秀作品將在《黨建研究》、《中國組織人事報》、共産黨員網、全國黨員幹部現代遠端教育網、黨建研究網、人民網、新華網、共産黨員微信易信等發表。在網絡媒體發表的文章均不發放稿費。

  五、獎勵方式

  徵文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將邀請專家評選優秀徵文,設置一等獎10名,獎勵價值1000元的書籍;二等獎20名,獎勵價值500元的書籍;三等獎50名,獎勵價值300元的書籍。獎品書籍由黨建讀物出版社提供。

  六、投稿方式

  徵文時間2017年12月1日開始至2018年5月15日結束。請作者登錄共産黨員網(www.12371.cn),點擊進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主題徵文投稿”界面,按照提示操作程式,線上提交稿件,徵文須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單位、聯繫電話、郵箱地址等真實資訊;也可將文章郵寄到中國組織人事報社(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和平裏中街7號,郵編:100013),請在郵寄信封上面注明“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徵文”字樣。

                                           中共中央組織部黨員教育和幹部測評中心
                                           中共中央組織部黨建研究所(黨建研究雜志社)
                                           黨建讀物出版社
                                           中國組織人事報社
                                           人民網
                                           新華網
                                                       2017年11月29日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2975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