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國家機關黨建信息化專題研討會在京舉行
2017-11-24 15:54: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為研討會現場

  新華網北京11月24日電(記者 于子茹)“新時代·新技術·新使命”——中央國家機關黨建信息化專題研討會24日在北京舉行。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陳存根出席並講話,全國黨建研究會副會長高世琦,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委員、辦公室主任劉濤出席會議,中央組織部、中央網信辦、全國黨建研究會機關專委會、中央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部分省區市直機關工委和基層黨組織有關同志共150人參加會議。

  陳存根指出,黨的十九大提出了一係列新論斷、新使命、新藍圖、新部署和新要求,突出強調要“全面增強執政本領”,“善于運用互聯網技術和信息化手段開展工作”,為黨建信息化工作指明瞭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國家機關要走在前、作表率,黨建信息化工作要聚焦發力,切實發揮作用。一是採取多種形式,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二是創新方式方法,著力在推動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三是發揮技術優勢,運用信息技術提高機關黨建工作品質和科學化水準。

  會上,公布了“機關黨建信息化理論徵文和案例徵集”活動獲獎單位和個人名單並舉行了頒獎儀式。國土資源部、農業銀行、中國銀行等單位作了成果交流。中信集團“互聯網+”轉型工作小組常務副組長張波、北京航空航太大學電腦學院教授李建欣、中國信息安全測評中心總工程師王軍等同志作了前沿報告。

  據了解,“機關黨建信息化理論徵文和案例徵集”活動由中央國家機關工委信息中心聯合中央國家機關黨建研究會主辦,中信集團、中國知網協辦。活動共收到理論徵文336篇、案例187個,最終評選出論文一等獎10篇、二等獎15篇、三等獎25篇、優秀獎70篇,“最佳案例”30個、“優秀案例”67個,活動“優秀組織獎”10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慶水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藍色風暴 宛如油畫般壯美
木星藍色風暴 宛如油畫般壯美
紐約感恩節大遊行加強安保
紐約感恩節大遊行加強安保
浙江大學開設舞龍舞獅課
浙江大學開設舞龍舞獅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11129748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