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楊揚任北京冬奧組委運動員委員會主席
2017-11-22 11:37:13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楊揚任北京冬奧組委運動員委員會主席

  楊揚、趙宏博、杜麗等體壇明星昨天匯聚北京冬奧組委,他們從即日起有了新的身份——北京冬奧組委運動員委員會委員。副市長、北京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張建東,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北京冬奧組委副主席楊樹安,中國殘聯黨組書記、北京冬奧組委副主席魯勇,北京冬奧組委秘書長韓子榮為委員們頒發聘書。

  為全方位體現“以運動員為中心”,確保成功舉辦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北京冬奧組委成立了運動員委員會。該委員會的成立,有利于運動員代表們從運動員的角度出發,協助北京冬奧組委確認運動員服務的標準和水準,監督相關工作落實,就運動員服務工作提出針對性的意見建議。

  據了解,運動員委員會委員和主席建議人選是由中國奧委會、中國殘奧委會向北京冬奧組委推薦的。經組委會研究決定,王冰玉、王海濤、王莉諾、王皓、葉喬波、劉佳宇、劉顯英、杜麗、李宏雪、李佳軍、李妮娜、楊揚、張虹、陳露、周洋、趙宏博、夏麗娜、韓曉鵬、褚貝貝(以上順序按姓氏筆畫排列)19人為運動員委員會委員,其中楊揚任主席。為體現更廣泛的代表性,委員包括現役運動員和退役運動員代表、冬季運動項目運動員和夏季運動項目運動員代表以及殘疾人運動員代表。

  在楊揚的主持下,昨天召開了運動員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審議通過了運動員委員會章程。(記者 吳東)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煙雨烏鎮
煙雨烏鎮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中國首款自主研發雙發輕型直升機完成高原測試
中國首款自主研發雙發輕型直升機完成高原測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99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