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5年巡展20國 《中國熊貓》係列全球巡回展覽在蓉啟動
2017-11-16 16:41: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11月16日電(楊迪、袁秋岳)《中國熊貓》係列全球巡回展覽16日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啟動。這項巡回展覽將開展5年,擬在“一帶一路”沿線地區、美洲地區和亞太地區的20余個國家和地區舉辦,通過大熊貓講好中國故事。

  16日下午,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與天禹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共同簽署了《<中國熊貓>係列全球巡回展覽推廣與舉辦合作協議》,並宣布該項目正式啟動。據了解,中國、法國、德國、俄羅斯等國知名藝術家的大熊貓攝影、繪畫、雕塑等藝術作品,以及大熊貓化石、標本等實物將在巡展中亮相,預計總參觀遊客將達到1500萬人次。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張志和表示,要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大熊貓是一個絕佳的載體。此次雙方的合作旨在借助大熊貓這一載體,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豐富成都大熊貓文化創意産業的內容與深度,提升成都大熊貓文化品牌的國際知名度和美譽度,同時也為推動公眾關注大熊貓等瀕危野生動物,傳播環境保護、生態保護的理念。

+1
【糾錯】 責任編輯: 于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天津北大港濕地迎來大批遷徙候鳥
天津北大港濕地迎來大批遷徙候鳥
“雪龍”號穿越赤道進入南半球
“雪龍”號穿越赤道進入南半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6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