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尤權走訪各民主黨派中央和全國工商聯 聽取對統一戰線工作的意見建議
2017-11-14 19:36: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14日電 近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分別走訪各民主黨派中央和全國工商連線關,就統一戰線學習宣傳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推進統一戰線和多黨合作事業發展聽取意見建議。

  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民盟中央主席張寶文、民建中央主席陳昌智、民進中央主席嚴雋琪、農工黨中央主席陳竺、致公黨中央主席萬鋼、九三學社中央主席韓啟德、臺盟中央主席林文漪等分別介紹了本黨派主要情況和近年來工作,並就推進新時代多黨合作事業發展提出意見建議。他們一致表示,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不忘合作初心、牢記歷史使命,不斷夯實多黨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充分發揮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的職能作用。

  尤權高度評價了近年來各民主黨派所取得的成績,指出各民主黨派是與中國共産黨風雨同舟、榮辱與共的親密友黨,為中國革命、建設和改革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體現了中國政黨制度的優勢和活力。希望各民主黨派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積極參政議政,認真做好換屆工作,在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新征程上展示新氣象、實現新作為。

  全國工商聯主席王欽敏介紹了全國工商聯的情況。尤權希望全國工商聯加強對非公有制經濟人士的團結服務和教育引導,為發展實體經濟、促進創新創業、打贏脫貧攻堅戰廣泛凝聚力量。

  羅富和、齊續春、陳曉光、馬培華、劉曉峰等參加座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營救擱淺座頭鯨
營救擱淺座頭鯨
高等級公路提升西藏交通運輸能力
高等級公路提升西藏交通運輸能力
西成高鐵進入開通前的全面驗收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開通前的全面驗收階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5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