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勇主持召開國家減災委全體會議強調: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推動防災減災救災工作再上新水準
2017-11-08 21:20: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月8日,國家減災委全體會議在北京召開,國務委員、國家減災委主任王勇主持會議並講話。 新華社記者高潔攝

  新華社北京11月8日電  國家減災委全體會議11月8日在北京召開,國務委員、國家減災委主任王勇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堅持以防為主、防抗救相結合,以更加有力有效措施,推動防災減災救災工作再上新水準。

  王勇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防災減災救災工作取得顯著成效,但形勢任務仍然嚴峻復雜艱巨。各地方各有關部門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防災減災救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進防災減災救災體制機制改革,加強災害風險管理,強化災害綜合防范應對,著力加強防災減災工程建設,全面提升全社會抵禦自然災害的綜合防范能力。

  王勇強調,當前正值冬季、臨近年底,各地方各有關部門要深入落實主體責任,加強統籌協調,強化擔當意識,更加扎實做好各類安全事故災害防范、災後恢復重建和受災群眾生活救助等工作,確保受災群眾安全溫暖過冬。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92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