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黨的十九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發行突破3700萬冊
2017-11-03 18:51: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3日電(記者史競男)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以來,全國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截至11月3日,黨的十九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總發行數達到3707萬冊。

  據了解,黨的十九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發行上市以來,市場反響熱烈,發行勢頭強勁。人民出版社、黨建讀物出版社、學習出版社等相關出版單位和各印刷單位、各發行單位共同努力,密切配合,精心組織,全力保障黨的十九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的出版發行工作,第一時間滿足了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的學習用書需求。

  據統計,目前,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黨的十九大報告單行本發行1270萬冊、《中國共産黨章程》單行本發行1620萬冊、《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文件匯編》發行262萬冊、《黨的十九大報告輔導讀本》發行235萬冊,學習出版社和黨建讀物出版社聯合出版的《黨的十九大報告學習輔導百問》發行220萬冊,黨建讀物出版社出版的《十九大黨章修正案學習問答》發行100萬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相關新聞
  • 黨的十九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在京首發
    30日在北京圖書大廈舉行的黨的十九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首發式上,由人民出版社、黨建讀物出版社、學習出版社共同推出的6種大會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與廣大讀者見面,為全國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最基本、最權威的文本材料。
    2017-10-30 15:22:0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190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