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陳強任溫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2017-11-02 09:30:55 來源: 溫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閉會

  為期兩天的市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10月31日閉會。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葛益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表決通過人事任免事項,決定任命陳強為溫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挂職一年)。

  會議決定,溫州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于2017年11月28日召開,會期兩天。建議會議的主要議程是:選舉我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的代表。

  會議表決通過《溫州市城市綠化條例》《溫州市危險住宅處置規定》,並將報請省人大常委會批準。

  會議指出,要把開好市十三屆人大二次會議作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實際行動, 精心籌備、周密組織, 做好省人大代表選舉。市人大常委機關各委室要齊心協力、密切配合, 做好大會的各項籌備和服務保障工作。常委會組成人員要以身作則、帶頭示范, 引導廣大代表嚴守換屆選舉紀律, 認真履職,按時參會,確保大會順利召開、圓滿成功。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秘書長出席會議。市政府有關副市長和市監察委、市中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有關負責人列席會議。(記者 葉凝碧)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暮秋”青海湖 高原“藍寶石”
“暮秋”青海湖 高原“藍寶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89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