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會見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2017年11月01日 19:00:1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1月1日電(記者 崔文毅)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張德江説,在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的戰略引領和雙方共同努力下,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水準。中共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論上、實踐上取得一係列重大成果,制定了中國未來發展的大政方針和戰略部署,這為兩國關係發展帶來新機遇。兩國立法機關要繼續密切合作,深入開展治國理政、立法監督經驗交流互鑒,從立法層面保障“一帶一路”建設和歐亞經濟聯盟對接等領域合作順利開展,加強地方合作和人文交流,為中俄關係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動能。

  梅德韋傑夫説,祝賀中共十九大勝利閉幕。俄中關係進展順利,合作成果豐碩。俄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將兩國關係推向更高水準。

  王晨參加會見。

11月1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李海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會見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89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