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黨的十九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在京首發
2017-10-30 15:22: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30日電(記者史競男)30日在北京圖書大廈舉行的黨的十九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首發式上,由人民出版社、黨建讀物出版社、學習出版社共同推出的6種大會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與廣大讀者見面,為全國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最基本、最權威的文本材料。

  其中,人民出版社出版了黨的十九大報告單行本、《中國共産黨章程》單行本、《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文件匯編》3種10個版本的大會文件單行本及匯編本。三家出版社一同推出了3種由文件起草組組織編寫的權威輔導讀物,即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黨的十九大報告輔導讀本》,黨建讀物出版社與學習出版社聯合出版的《黨的十九大報告學習輔導百問》,黨建讀物出版社出版的《十九大黨章修正案學習問答》。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周慧琳表示,要精心組織好十九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的出版發行工作,確保市場足量供應,並積極探索全媒體出版、多渠道發行,以最快的速度、最優質的服務,把十九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送到全國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手中,在全國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據介紹,這些重要文件的電子書也將在黨員小書包APP、咪咕閱讀、京東閱讀、當當閱讀和中文線上等多家網絡平臺同步上線發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蜂鳥鷹蛾戲花忙
蜂鳥鷹蛾戲花忙
中國國際時裝周拉開帷幕
中國國際時裝周拉開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87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