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國家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動員部署會暨“黨組(黨委)書記談十九大”座談會召開 楊晶出席並講話

2017-10-29 11:36:4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0月29日電 中央國家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動員部署會暨“黨組(黨委)書記談十九大”座談會27日在京召開,國務委員、中央國家機關工委書記楊晶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認識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提出的一係列重大新論斷、新目標、新任務、新部署,增強“四個意識”,以新氣象新作為,積極投身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

  楊晶指出,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中央國家機關要發揮黨組(黨委)中心組的示范引領作用,多種形式並舉,在黨員幹部中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要突出政治建設在機關黨的建設中的首要地位,開創新時代中央國家機關黨建新局面。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統籌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確保圓滿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切實履行好新時代歷史使命。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7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