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京津冀及周邊局地有中度霾 17日夜間部分地區有大霧
2017-10-17 08:11:2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17日白天,華北中南部、黃淮等地的部分地區大氣擴散條件較差,將有輕度霾,局地中度霾天氣。17日夜間至18日早晨,受降水影響,上述地區霾天氣減弱,但部分地區有能見度不足1公里的大霧。全國其余大部地區大氣擴散條件較好。

  具體預報如下:

  京津冀及周邊區域

  17日,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西中部、山東西部、河南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大氣擴散條件較差,將有輕度霾,局地中度霾天氣。17日夜間起,受降水影響,上述地區的大氣擴散和清除條件將有所好轉,但部分地區夜間至早晨時段有霧,局地有能見度不足1公里的大霧。20日至24日白天,華北中南部的大氣擴散條件再次轉差,將有持續性霾天氣,其中22日受東北風影響,天津、河北南部的霾天氣略有減弱。24日夜間起,受冷空氣和大風影響,華北中南部的霾天氣將自北向南逐漸減弱消散。

  長三角區域、華中區域

  未來一周,受冷空氣及降水影響,長三角地區和華中地區大氣擴散和清除條件總體較好。

  珠三角區域

  未來一周,珠三角區域多風雨天氣,大氣擴散和清除條件較好。

  西南區域

  未來一周,受降水影響,西南地區大氣擴散和清除條件較好,但四川盆地東部夜間至上午時段有霧。

  東北區域

  17至18日白天,東北地區大氣擴散條件總體較好,無明顯霾天氣。19日起,東北中部的部分地區將有輕度霾天氣。

  西北區域

  未來一周,西北地區大氣擴散和清除條件較好;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區域有揚沙或浮塵天氣。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如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北京11處園林景區宜賞紅
金秋北京11處園林景區宜賞紅
廣西欽州現火燒雲景觀
廣西欽州現火燒雲景觀
大美胡楊醉金秋
大美胡楊醉金秋
三峽工程175米試驗性蓄水進入最後1米衝刺
三峽工程175米試驗性蓄水進入最後1米衝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813169